即時盤口休士頓火箭後衛群傷兵眾多,連Chandler Parsons都要分擔控球工作,為此火箭緊急從發展聯盟召上菜鳥Isaiah Canaan上來待命,而若沒有意外,已經休息了4場比賽的林書豪明天(24日)也可能在對達拉斯小牛的比賽中上場。

即時盤口林書豪因為背部不適,已經連續缺席4場比賽,但昨天他就透露,明天有可能歸隊:「希望我可以在(美國的)週一歸隊,如果狀況沒有退步的話。休息了一陣子,連坐都不太能坐,更不用說慢跑,現在剛讓自己的身體進入狀況。很高興又能夠流汗,讓自己的身體動起來。」

即時盤口今天休士頓福斯頻道運動總監Mark Berman也在推特上披露,林書豪目標是明天歸隊,林書豪說:「我明天可以出賽,等不及要上場打球了,已經休息了好久,我很期待回到球場。我們的目標是明天歸隊,只要沒有出狀況,就是週一了。」

即時盤口最近火箭後衛群當中,James Harden、林書豪、Pat Beverley接連受傷,在Aaron Brooks休息的時候,連Parsons都要扛起控球的工作。Parsons表示,最累的是帶球過半場:「那真的很累人,我好久沒這麼做了,這很有趣。控球一點也沒問題,我覺得就算我不是控球後衛的時候,我也是控球前鋒,是帶動攻勢的人。唯一的不同就是帶球過半場,那真的很累。」

即時盤口除了林書豪歸隊,火箭也叫上了Canaan。火箭總教練Kevin McHale說:「我們必須讓每個人都健康起來,讓大家在健康的時候能打好。Omer (Asik)已經缺陣好久了,林書豪也是,還有其他人受傷。希望我們能讓大家保持健康,維持9到10個人的輪替。這樣大家就會知道什麼時候該他們上,會打多久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blog5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